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踏步 林肯紀念堂

記得那時遊學團在周末帶我們去到了華盛頓區,聽認真的老師在遊覽車上又滔滔不絕地介紹:
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顧名思義為紀念美國總統林肯的紀念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與國會和華盛頓紀念碑成一直線"。   

 那是一件多麼了不可思議我想!!恩。。其實美國很多影集裡都有他們的蹤跡,從空照、或著是男女主角走在華盛頓紀念碑與林肯紀念館之間的畫面我都歷歷在目,下面這張是我拍的,那天天氣不錯,白色林肯紀念堂更顯氣派。




完美的一直線
好奇的眼瞳裡連成一線
無懈可擊的 傑作
就算慵懶的凝視
也是
藍天、白雲
最美好的享受

哎呀文章打到這裡,聽見阿Lin得"大大的擁抱",突然好想念旅遊的那三個禮拜,真的每一天都是這樣幸福的浸沐在蔚藍的好天氣裡,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來到美國大開眼界
期待下一次~~我能在一次抱著同樣的愛踏上這美麗國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