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在 EF 上課的朋友們

在美國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文化社會,打從一進到那間教室一直到課程結束,我都是很享受在課程中,當然有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完全了解對方所說的意思,或著在小組要一塊腦力激盪想出好多好多答案分享經驗給同學聽,但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遊戲規則的時候。 多少有點惶恐、害怕出醜,但在沒有踏出那一步之前,結局是好是壞我們都不清楚不是嗎?所以我選擇"勇敢",三個禮拜下來我真的覺得學了好多,也交到好多外國朋友,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恩。。至少對方聽的懂我想表達的意思,感謝主呀!+_+),讓我真的覺得好快樂,謝謝我的家人讓我有這樣的機會,感覺我的英文向前邁進了不只一小步呀~





我好喜歡她的畫!!















我們的老師,上起課來總是充滿教學熱情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在最後一次上課我們拍下了全班合影


這是我來自墨西哥的室友,雖然不是同一班的同學但是她人好親切又美麗,讓我原本覺得只有我跟一個外國人住可能會最後都不講話的尷尬一瞬間瓦解光光了!!!








在那次回台前血拼,我就和Katya一起逛,一進鞋店我們倆就玩了起來,把店裡長的最酷的高跟鞋拿起來試穿(先不管有沒有想買的意思),一起狂笑@!~但最後被老闆娘發現,兩個小女生才手牽手用小跑步跑出來,很特別的一次經驗,不過對老闆娘其實還蠻不好意思的
對不起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