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參訪長木公園

也是一個假日,那天下午只能說用"熱到爆炸"來形容,但我們還是勇敢的出發了!!
目的地: 長木公園
一踏進園區,真得是非常抱歉我第一個注意不是園區悠然的美景反倒是道路蒸騰而上的熱氣,就在中暑要把我整個人吞進肚肚的一瞬間!!我決定要FIGHT WITH烈日,大不了就。。。!!!~~~恩~反正我要堅強.......,讓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心認真看著稍縱即逝的美,相信這樣才能為每個聽我說故事的人都感覺到這被編織起來永恆的記憶。 

喔喔就跟課本學到的綠建築一樣,如果我家也長這樣那我可能未來當個園丁其實也蠻不錯!



一走進來的景況





長木公園內另一棟室內植物園








發覺一走進這植物的世界
好像能與花對話般
原來寧靜
也能聽見造物者對你訴說祂每一樣作品
最自然而無二的

瞬間






其實我還蠻有拍照天分(自己說。。。+_+)









快到了集合時間,對這美麗的大花園戀戀不捨,
最後就用一個回頭,對此地揮揮手
雖帶不走一片雲彩,卻讓長木的每一處在心裡綻放散不走的花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